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下天后捧花歌迷獲真愛 莫文蔚感動「我當月老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莫文蔚參與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2018 hito流行音樂獎,今(2)她為hito流行音樂獎進行彩排,透露她將在典禮上帶來經典情歌串燒演出,而今天恰逢莫文蔚生日,不少粉絲隱藏在小巨蛋裡給她驚喜,有一位粉絲說,自接到莫文蔚演唱會捧花後,就找到人生伴侶,至今已交往6年,這讓莫文蔚十分感動自己可以當歌迷的月老,直說「沒想到會這麼感動」。

莫文蔚坦言很期待明日的組曲表演,直呼「太誇張了」,從20幾年來的歌曲中選16首,要她每一首都唱也可以,但時間不允許,只能在8分鐘內完成,她認為這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可以一口氣把這麼多首動人的歌一次呈現,特別爽,「我聽到最後的編曲,差點要哭了,太感動了,希望大家一起享受」。

莫文蔚今年出道25周年,也將發行25周年紀念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並在6月23日展開《絕色莫文蔚》世界巡演,莫文蔚表示演唱會接下來就要開始正式起跑,直言絕對不會讓台灣的歌迷久等,而彩排當天也是莫文蔚生日,電台特別安排25位鐵粉後台突襲給她驚喜,25位歌迷帶來與莫文蔚最珍貴的回憶收藏,也讓莫文蔚開嘴大笑,感性地說「我人生很多重要時刻都獻給小巨蛋,宣布結婚在這裡,今天也是在這裡過生日。」她希望她的每首歌曲都可以帶給粉絲滿滿的感動和幸福。莫文蔚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彩排,歌迷慶生給驚喜。(記者陳逸寬攝)莫文蔚(左)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彩排,歌迷慶生給驚喜。(記者陳逸寬攝)Hito流行音樂獎,莫文蔚表演彩排。(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