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揪老公合體搶錢 夫妻倆首度同框公然放閃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後育有兒子Max和女兒Lucy,不但事業有成,家庭生活更是美滿到令人稱羨。最近她接拍牙膏廣告,剛巧呈現她跨足服裝品牌領域的女強人面貌,真實呈現忙碌卻又面面俱到的精彩人生,更首度與老公同框演出,甜蜜又自然的互動,閃爆片場所有人。

據悉,廣告中另一半的角色原本由男模扮演,不過隋棠主動提議由老公上陣,才讓夫妻倆有機會能合體在螢幕前放閃。廣告中隋棠開懷大笑露出美麗貝齒,而Tony也因為老婆在現場而放鬆不少,雖然是處男秀,但表現十分自然。

隋棠表示,自己很喜歡大笑,笑有渲染力,除了能讓自己心情變好,也能讓周遭的人感到快樂。她舉例有次和同事為服裝造型設計僵持不下,於是給自己一個自信的笑容,這個笑除了是隋棠給自己的秘密武器外,也同時緩解了同事緊繃的情緒,糾結的爭論也因此有了進展。她說,也因為喜歡大笑,對口腔牙齒保健更是謹慎。隋棠與老公Tony首度合體拍廣告。(左思右想整合行銷提供)隋棠接拍牙膏廣告,展現自信笑容。(左思右想整合行銷提供)隋棠與老公Tony首度合體拍廣告。(左思右想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