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家》小三曾當空姐 爆「乘客在廁所抹大便」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靜之在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中,因介入江宏恩與高宇蓁的婚姻,演活超「唱秋」小三黃秋儀,在網路上更被入戲觀眾罵翻,不過私下的她卻與劇中角色差很大,台大外文系畢業的她,輔修日文及新聞傳播,過去還被稱「氣質美女」、「台大正妹」。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張靜之在當藝人之前,曾當過空姐,雖然空姐職業看起來光鮮亮麗,但她也提到在受訓期間,便打破原有的印象,「還要扛行李、照顧Baby、照顧所有的人,小心所有突發狀況,不管客人有什麼要求,公司宗旨就是以客為尊。」

張靜之曾遇過很嚴重的亂流,她在走道間優雅推著餐車送餐,飛機突然劇烈上下顛簸,她說:「我連人帶車懸空跳了一下,然後一路往後滑,撞到後面的牆,才停下來,我嚇到命都少一半。」也遇過乘客在廁所亂抹大便、在飛機廁所洗頭,最傻眼的是,有家長不想照顧哭鬧的小嬰兒,直接把嬰兒丟給她哄,她笑說:「所以我人生第一次幫小Baby換尿布就是在飛機上,是乘客的小孩。」張靜之(左)在《金家好媳婦》演活小三角色。(三立提供)張靜之(左)在《金家好媳婦》演活小三角色。(三立提供)張靜之在《金家好媳婦》演活小三角色。(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