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3歲的女藝人教你如何耍辣變美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誰說女藝人都怕年齡曝光!資深藝人向娃不但高歌《我是辣媽》,也大方公開她今年已63歲,保養秘方全靠「活著就要動」。

向娃一點兒也不怕年齡曝光,直言:「年齡不是問題,心態比較重要!」身高163公分的她,曾經胖到58公斤,但這幾年她開始愛上運動,一有空就上健身房運動,就連出國旅行也不忘到健身房報到,體重便一直維持在48公斤到50公斤之間,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很有型,成了名副其實的辣媽。

辣媽向娃出道超過40年,最近她重返歌壇出了兩首歌的迷你專輯,還嘗試作詞、作曲,就為了把這幾年當辣媽的心得分享給大家,提醒大家活著就要動,人要活動才會健康,也才能活出辣媽的自信!向娃推出迷你專輯分享變辣的秘訣(記者胡如虹攝)向娃48公斤的辣媽身體全靠動起來。(向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