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圍金曲男歌手 許書豪被問得獎感言「去海邊撿垃圾」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好事989電台不畏高溫在兒童新樂園舉辦童溫層的好事音樂日,現場請來金曲獎等級卡司,包含入圍最佳組合的Crispy脆樂團與入圍最佳男歌手的許書豪。而許書豪身穿黑衣登場呼應金曲黑馬形象,被問到得獎要說什麼,他傻回:「世界和平、去海邊要帶垃圾回家。」讓現場歌迷直呼可愛。

難得在兒童新樂園開唱,眾歌手分享小時候去遊樂園經驗,婁峻碩自封「巧克力哥哥」回憶小時候常吵著去遊樂園,但去了之後什麼都不敢玩,只敢玩旋轉木馬。黃宥傑則是唱歌時看著舞台旁的摩天輪很想上去坐,但是擔心超重會弄壞摩天輪。原住民代表巴奈則表示不想玩遊樂設施,因為看起來很危險。李建軒說自己沒去過遊樂園,卻被看直播的媽媽張鴻秒打臉留言:「我明明有帶你去過!」外表甜美的新加坡創作歌手魏妙如堪稱今日最大膽,最愛挑戰各國遊樂園的雲霄飛車,還玩過高空彈跳與跳傘。

今天也是幽默女神PiA吳蓓雅從日本宣傳歸國後首場戶外演出,她表示為了符合兒童新樂園刻意打扮可愛,直呼台灣好熱,除了實力派歌手外,現場也邀請公益團體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合作,讓週末午後的兒童新樂園除了美妙音樂外更增添一份公益的美好。許書豪。(好事聯播網提供)幽默女神PiA吳蓓雅。(好事聯播網提供)脆樂團還沒準備金曲獎得獎感言,笑稱今天開始想。(好事聯播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