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webaby放閃新男友 感性告白這3句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大學生了沒》班底竄紅的26歲偽娘Kiwebaby(張朵),自隆乳後,外表變得更加女人,感情生活也令人格外關注,近日在IG,悄悄放上與新男友的合照,馬上被網友酸,難過在PO文說到:「有時覺得真得很累,更何況第三性的愛情。」從言語看出相當失落。今(25)日再放上與男友合照默默放閃,甜喊:「謝謝妳讓我明白,原來我不會因為我的性別,而得不到幸福。」網友留言恭喜外,並信心喊話,希望Kiwebaby一定要做自己、要幸福。

Kiwebaby約一個禮拜前,在IG上放上與一位黑衣男的影片,並在文中打上:「520不解釋。」見兩人鏡頭裡相當親密,女方更是嘟起嘴巴,在男生旁更顯小女人,默默認愛。只是不久後Kiwebaby放上網友留言的截圖,見網友們說話相當酸,於是難過PO文說:「有時真的覺得很累,只是想要520跟風一下,也要被酸...,兩個人相愛已經不容易了,更何況是第三性的愛情。」心情看起來相當失落與難過。

不過在近日,Kiwebaby不時放上與男友合照,從發文中感受到慢慢找回自信,除了感謝男友是自己27歲最好的禮物,更在今日貼文放閃:「謝謝妳讓我明白,原來我不會因為我的性別,而得不到幸福。」除了感性向男友告白,更是得獲得網友們留言祝福一定要幸福。Kiwebaby(張朵)外型相當亮麗,自隆乳後外表變得更加女人。(翻攝自KiwebabyIG)Kiwebaby(張朵)前日因酸民留言,而難過在發文說道:「有時真的覺得很累,520只是向跟風一下,也能被酸,更何況是第三性愛情。」(翻攝自KiwebabyIG)Kiwebaby(張朵)近日在社群分享與男友合照。(翻攝自KiwebabyIG)Kiwebaby(張朵)感性告白男友:「謝謝妳讓我明白,原來我不會因為我的性別,而得不到幸福」(翻攝自Kiwebaby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