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webaby曬絕美自拍 腫成豬頭臉原因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大學生了沒》班底「Kiwebaby」張朵擁有雙重性徵,是演藝圈知名偽娘,日前因海鮮過敏,整張臉慘腫成豬頭,讓愛美的他相當崩潰。經過幾日的休養,昨晚也曬出消腫美照,向粉絲報平安。

Kiwebaby曬出一張捧著小臉的自拍照,只見原本的豬頭腫臉,大致消腫完畢,終於恢復美人樣,開心喊:「這是我現在的狀況。」他也澄清沒有赴韓整形,返台前發文「整型失敗」只是玩笑話,至於腫臉原因,他解釋在韓國狂吃50幾個孔雀貝,引發海鮮過敏,目前身體漸入佳境中,「還有點腫,但是情況好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Kiwebaby澄清不是「整形失敗」。(翻攝自Kiwebaby IG)Kiwebaby透露是海鮮過敏,臉慘腫成豬頭。(翻攝自Kiwebaby IG)Kiwebaby是知名偽娘。(翻攝自Kiwebaby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