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了慾望立馬戒煙 資深唱將慘被指責太絕情

鄭智化唱紅《星星點燈》、《大國民》等多首經典歌曲。(翻攝自鄭智化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56歲資深唱將鄭智化活躍於90年代,唱紅《星星點燈》、《大國民》等不少經典歌曲,個性直來直往的他,抽了40年的煙,說也奇怪,因為沒有抽煙慾望,他居然說戒就立馬戒煙。

鄭智化昨在北京遇到多年不見的台灣朋友,2人後來一起喝咖啡,才一見面,對方就遞了一根煙給鄭智化,他當場淡淡地說:「你抽吧,我快1個月沒抽煙了。」對方驚訝問:「你戒煙了?」鄭智化搖搖頭,對方納悶為何不抽?他笑說:「這問題問的好,我也不知道,就是沒抽的慾望,或許是懶,所以就不抽。」

《墮落天使》是鄭智化當年很火紅的唱片專輯。(翻攝自網路)

鄭智化友人面露驚訝神情說:「你這個人真狠啊!抽了快40年的煙,說不抽就不抽,你真是太絕情了。」鄭智化一臉狐疑回應:「這什麼概念?各位,我是絕情的人嗎?我只是不濫情。」他只想問:「不想抽煙,需要理由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