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殯葬大王爆幽會長笛公主 大S汪小菲竟也有淵源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殯葬大王」龍巖董事長李世聰已婚,日前被拍到與與寒舍集團「長笛公主」賴英里蜜遊日本,2人親密牽手,同團出遊的還有小S及老公許雅鈞,今又爆出李世聰與大S、汪小菲也有淵源。

根據《ETTODAY》,李世聰在三鐵共構的南港站對面買了一塊1720坪土地,名目為「飯店使用」,如今搭上寒舍董座賴英里,陽宅之后與陰宅之王終於會面,有望「陰陽結合」進軍飯店業。

3年前大S老公在敦化南路開S Hotel量子飯店,大S也以董娘之姿站台宣傳,但爆出其實雖然汪小菲集資3.5億元開飯店,但也是跟龍巖承租,每月租金高達7百萬元。「長笛公主」賴英里。(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殯葬大王」許世聰。(資料照)汪小菲(右)、大S(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