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砲火猛烈攻擊 陳昇「最高機密」慘遭外流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31歲的謝和弦槓上59歲的陳昇!謝和弦這兩天砲火猛烈攻擊陳昇,雖然每篇發文都沒有指名道姓,但是他撕毀陳昇演唱會門票已清楚點出攻擊對象是誰,而今天他甚至貼出一張陳昇背影照片寫道:「給你老人家留點面子走,記得以後別欺負小朋友,音樂老頑童最乖了,演唱會加油。」

乍看之下,一般網友只在討論該照片主角是否是陳昇?但仔細一看,照片中白板上竟然曝光陳昇的「最高機密」-唱片曲目。

據悉,這張照片背景正是陳昇的工作室辦公室,而白板上寫的《華人公寓》、《短歌三葉草》等曲目,應為陳昇新專輯裡的歌名,前陣子陳昇才宣布8月18日開始要從高雄展開「華人公寓」巡演,最近他忙著錄新歌,本預計6月推出新專輯,沒想到向來被唱片公司視為機密的新歌曲目,今天卻因謝和弦一張照片提前曝光。

謝和弦目前尚未明說陳昇究竟做了什麼事情惹惱他,但從近期發文中略可得知,似乎不滿陳昇強迫他人喝酒,另有網友幫陳昇說話,也被謝和弦批評是「豬隊友」。

對於謝和弦究竟在氣陳昇什麼?他所屬的華納唱片回應:「謝和弦不願多說,只提到:『知道的人就知道我在講什麼』。」

至於陳昇方面對於曲目提前曝光有何反應?經紀公司表示,因為工作室製作會議期間人來人往,無從查證誰拍下這張照片,因此也沒法追究是誰讓陳昇曲目提前曝光,至於對謝和弦其撕毀陳昇票券等事情則不願多作回應。陳昇前陣子才宣布將展開「華人公寓」巡演,現在新歌曲目遭曝光。(新樂園提供)謝和弦砲火猛烈攻擊前輩。(翻攝自臉書)謝和弦貼出陳昇背影照,意外曝光陳昇新歌曲目。(翻攝自臉書)謝和弦撕毀陳昇演唱會門票。(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