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陳勢安批說謊 畢書盡首發聲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畢書盡日前受訪透露和兄弟陳勢安已2年沒聯絡,曾經試圖發訊息,但因為換過手機號碼跟LINE帳號,所以沒獲得回應。陳勢安罕見在IG發文回擊,透露從未接過一次聯繫,並寫著「我的心就像這首回憶,徹底的碎了」,顯示崩潰的心情。畢書盡今受訪也首度透露心情。

陳勢安當時在IG寫著「從離開的那一天起,一樣的電話號碼、一樣的Line、一樣的whats app,一樣的微信帳號到今天為止卻從來沒有接過你一次的聯繫」,並寫下「我的心就像這首回憶,徹底的碎了」,後來出席「金羽獎」直言心情很沮喪,一路失眠到天亮,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立場看待這新聞。當時陳勢安經紀人跳出來緩頰,表示兩人沒交惡,並邀請6月2日畢書盡和陳勢安合唱。

今(21)日接受本報專訪時,談起這件事,畢書盡表示心情還行,「我覺得我們都不要再發言,但我希望他不要心裡有受傷,我們私下有機會就見面、好好聊一下」,至於陳勢安說沒換過電話號碼,卻未接到畢書盡的聯絡,他則表示:「這個地方我也有些不注意,我手機之前很常摔爛、或者是換了LINE,是我沒注意到」6月2日是否會出席陳勢安的生日音樂會?他回應「我好像有行程,如果可以還是會喬時間去,祝福一下,不一定要唱。」被陳勢安(右)批說謊後,畢書盡首發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