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了好兄弟的女友!鮮肉男星眼神讓人不寒而慄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鮮肉男星許光漢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1006的房客》中,從一開始的萌系暖男轉變為陰沉算計的形象,令觀眾不敢置信,不過細膩的演技,也獲得不少肯定。

一場許光漢與劉冠廷對戲時的眼神變化,前一秒還在喝酒聊天,下一秒馬上充滿殺氣,成功做到導演的要求,讓人不寒而慄的感覺,網友紛紛留言:「周大軍的眼神真的太可怕了。」、「很有演變態的潛力耶。」許光漢自己表示,其實周大軍這個角色不好演,除了角色前後期的變化之後,還要加上更多沉著冷靜分析的一面,他苦笑說:「但是都是在做壞事啊!之前還可以跟震宇(李國毅飾)打鬧開玩笑,現在都沒辦法了。」

在拍攝殺人劇情時,許光漢和方語昕還是初次見面,對於第一次合作就要演出殺害對方,他坦言對方語昕很不好意思,「拍攝當天很冷,語昕跟冠廷還要衣衫不整地躺在地上,真的辛苦他們了。」《1006的房客》每週三、四晚間10點30分台視首播,每週六晚間8點東森綜合台重播,每週三晚間10點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許光漢在《1006的房客》演技受肯定。(歐銻銻娛樂提供)許光漢黑化引起觀眾討論。(歐銻銻娛樂提供)許光漢(左)劇中殺害劉冠廷女友。(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