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是想修髮尾 女星一抬頭悲劇…當場嚇哭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甜心名模」成語蕎前天參加好友解婕翎主持的17直播節目《流行翎距離》,愛髮成痴的她,透露有一次陪朋友染髮,接受建議順便修剪一下髮尾壞掉的部分,不料髮型師下手太重,竟剪掉一大截,讓在胸下的長髮被剪到了胸上的位置。

成語蕎原本還在看雜誌,一抬頭發現「悲劇」整個嚇歪,當場一秒落淚,還依依不捨地撿起地上頭髮帶走。她當天本來和朋友約了喝下午茶,卻已經完全沒心情,離開立刻再去了別家髮廊接髮。解婕翎笑說:「還好他沒剪到肩膀或耳下。」成語蕎聽了大喊:「如果那樣我會告他吧!」

解婕翎自己也曾經有剪髮的陰影,她透露小學時長髮留到屁股位置,在學校男同學很愛拉她的馬尾,老師看了覺得這樣不好,但私下竟然不是告誡男同學,而是打電話給解婕翎媽媽,請媽媽把她頭髮剪掉,頭髮從到屁股長度慘遭剪到耳下2公分,一旁成語蕎聽了抱不平:「怎麼可以這樣。是男生的錯啊!」當時的剪髮事件在解婕翎心中留下陰影,是她很難過的一年。

現在因為工作關係,常有髮型師幫忙整理頭髮,解婕翎回家只有每天洗頭和上瀏海部分髮捲,她笑說,早上容易摸到出門很趕,常髮捲沒拆就衝出門,應該不少鄰居在電梯裡看過她頭上還捲著髮捲的糗樣。成語蕎參加《流行翎距離》。(17Media提供)解婕翎主持《流行翎距離》。(17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