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人讓位給孕婦 她譙「台灣人有愛心是自打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辣模「T妹」Tiffany Chen擁有E罩杯的火辣身材,作風大膽,目前懷有6個月身孕。

先前她曾因與80歲爸爸坐捷運沒人讓座發文砲轟,昨(14)日她又因孕婦看診沒位子坐大動肝火,怒批「說台灣人有愛心是自打臉」。

有名孕婦寫給醫院投訴信,表示每次看診時都有許多爸爸坐在位子上睡覺或玩手機,希望醫院能增加座位,無奈表示「現在會讓位的人真的不多」,T妹看到後火大的說:「你們這些爸爸,是孕婦嗎?也不是看診的人⋯ 死要跟卻不懂得禮貌,只有自己的老婆是寶,寧願真正看診的大肚子孕婦一直站在旁邊⋯」先前她就曾宣導「不是有劃位的博愛座才是該禮讓,這是禮儀」,卻遭到許多人責罵,讓她感到莫名其妙。

T妹也說有許多人酸她「孕婦了不起」,對外又宣稱台灣人很有愛心,不屑的說這些人是自打臉,最後她回嗆:「難道還要診所貼公布欄 請優先禮讓看診的孕婦?!還是要像有的地方貼 不要在公共場合吐痰、或請勿大聲喧嘩⋯這不是國際禮儀出自於內心?!還需要明文規定,真的才是笑話。T妹風格相當嗆辣。(翻攝自T妹臉書)T妹痛譙不讓位給孕婦的人。(翻攝自T妹臉書)T妹目前懷有身孕。(翻攝自T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