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何超儀來台激凸上街 李宗盛尷尬這樣說...

〔記者羅子欣/專訪〕何超儀出道20年,影視歌三棲,一開始星途卻是跌跌撞撞,並未因賭王千金身分而走得比較順;她18歲高中畢業後,從加拿大來台發展,剛來時超不習慣,因在國外生活,習慣走自然風、不穿內衣:「我穿這樣上街被罵!」公司叫她去買胸罩,她還一頭霧水問:「那是什麼?」當時邀她入行的李宗盛也對此很尷尬、卻不敢明說,她笑說:「大哥只叫我回家多穿衣服!還有晚上不要到處亂跑。」

何超儀還表示,當時只有她跟莫文蔚敢這樣做,但若要比誰比較大膽?她幽默自招:「她比較敢啦!我不敢。」後來就沒有再激凸上街,現在會不會偶爾想再嘗試?她大笑說:「怎麼可能,現在真的要去找胸罩了!」

何超儀上月帶著樂團來台巡演,開著「飄移舞台車」全台跑透透,絢麗燈光、音效引起不小話題;43歲的她體態、膚況都維持不錯,透露平常會控制飲食,但坦言:「來台灣真的控制不了!因為美食真的太多。」表示每次演出完就直衝夜市吃遍各種美食,最愛地瓜球和鹽酥雞,因此每次來台都變胖:「現在身材像大媽。」

何超儀近來為了宣傳新歌台港兩地飛,老公陳子聰沒有同行,但夫妻倆仍會定時視訊聯絡,結婚15年依舊恩愛,面對外界時常問到的生子問題,她表示結婚前就已有共識:「因為我們兩個是大孩子,永遠長不大,怕變成大孩子帶小孩子,只要養毛小孩就好。」她笑說老公小時候超叛逆,自己以前也讓爸媽很頭痛:「我們兩個生小孩的話,可能會有報應!」何超儀剛來台發展走自然派,激凸上街挨罵。(Drill Team 162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