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艾嘉帥兒桃花多 不缺女伴她學會放手

張艾嘉(左)去年11月與兒子王令塵(右)相偕出席活動,王令塵英挺帥氣受矚目。(資料照,萬寶龍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影后張艾嘉與老公王靖雄結婚20多年,生了一個寶貝兒子王令塵,母子相處像朋友,兒子談戀愛偶爾會找她諮商,張艾嘉自嘲快成了愛情專家。

當年王令塵在香港上小學時被綁架,警方最後成功破案,新聞喧騰一時,《壹週刊》報導,今年27歲王令塵外貌英挺帥氣有型,張艾嘉已學會放手,讓兒子自由飛翔,母子還會一同出席公益活動。

據調查,王令塵事業小有成就,已創業開了設計公司,同時投資餐廳、手機App,身邊也不缺女伴。他曾與中國富三代美女程穎婕交往,分手後轉而邂逅超模游天翼,異性緣頗佳,張艾嘉入行以來追求者眾多,情史轟轟烈烈,她認為年輕人交朋友很正常,她很小心不過問兒子太多事情,且會以「過來人」身分給忠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