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互揪彼此衣領好靠近 男男吻親完羞認「很有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立昂與SpeXial的子閎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初次相遇,兩人除了大打出手之外,子閎更出奇不意偷吻張立昂,預告一出,讓大批網友直呼:「腐女們要爆炸了!」

劇中子閎以為張立昂是變態,前一秒兩人才拳腳相向,後一秒就偷吻上去,全是粉紅泡泡。子閎笑說,第一次親男生,但卻完全不會害羞,還透露在拍這場吻戲之前,有拍一場揪住彼此衣領的刻情,當時兩人靠很近,當下有種「奇幻的感覺」,因為這次親完之後,反而「很有感」。

張立昂坦承開拍前有點小害羞,但也覺得有趣,不過私下很好的朋友或是好兄弟有時也會這樣彼此互相鬧,例如同經紀公司的好友布魯斯,就是其中一位。他還表示,之前在台中見面會上,會突然去親子閎的嘴,其實是很想要報仇,所以也不猶豫的霸氣回親。

這場戲在子閎吻完張立昂後,張立昂要表現不知所措的離開,但葉星辰卻笑說:「我覺得那晚最好笑的是立昂尷尬逃跑的畫面,好幾次試戲的時候,我和子閎都覺得像尿急。」子閎(中)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出奇不意偷親張立昂。(三立提供)子閎(左)與張立昂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一相見就大打出手。(三立提供)子閎(中)在劇中以為張立昂是變態,對他相當不客氣。(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