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娘子》青蛇消失11年 小三介入流產爆瘦紙片人

《新白娘子傳奇》紅遍兩岸三地,由趙雅芝(右起)、葉童及陳美琪主演。(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年前經典古裝劇《新白娘子傳奇》由「許仙」葉童、「白蛇」趙雅芝及「青蛇」陳美琪主演,至今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經典,最近該劇重新翻拍,陳美琪也軋上一腳,卻被目擊慘瘦成紙片人。

陳美琪日前現身無錫趕拍《白娘子》,當天她穿著藍底花襯衫,搭配牛仔褲和白球鞋,《星光雲》報導,現在的陳美琪和過去一樣氣質出眾,但外貌卻大不如前,傳她整個人非常消瘦,宛如紙片人,許多人看了心疼不已,更讓人想起當年她因小三介入導致流產。

陳美琪當年演出「青蛇」一角。(翻攝自網路)

60歲陳美琪自1978年出道,代表作包括梁朝偉版《絕代雙驕》,1992年演出《新白娘子傳奇》創事業顛峰,紅遍兩岸,但感情多舛,1979年和銀行家馬錦燦兒子、藝人馬清儀之弟馬清偉結婚,但婚姻僅維持7年告吹,傳她當時已懷有身孕,因小三介入不幸流產,從此不能生育。

陳美琪再婚後淡出香港娛樂圈。(翻攝自網路)

1999年,陳美琪梅開二度,與美籍華人忻尚永再婚,2人收養一對子女,2007年又復出螢光幕演出電視劇《歲月風雲》,隨後又淡出娛樂圈,目前定居中國上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