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戰迷同樂!原力日首曝《韓索羅》神秘片段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每年的5月4日,全球各地星戰粉絲都會一同歡慶「星戰日」,因為英文的5月4日「May the 4th」,與星戰電影金句「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願原力與你同在)諧音。今年54原力日也搶先曝光《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神秘片段。

為了慶祝影迷心中的大日子,台灣迪士尼特別在5月5日週末(北美時間仍是5月4日),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台中站前秀泰影城2館、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舉辦北中南三場神秘片段搶先看活動。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的神秘影片除了有電影片段搶先看,還有這次三位主角,「龍母」艾蜜莉亞克拉克、艾登艾倫瑞克、及唐納葛洛佛與粉絲打招呼、帶粉絲遊覽千年鷹號的有趣花絮。

今天一早就有粉絲精心打扮成星戰宇宙中著名的角色,莉亞公主、韓索羅、黑武士、帝國風暴兵、路克天行者及芮等趕來報到,讓其他粉絲還有路過的民眾,爭相拍照,也讓活動現場成為「星戰同樂會」。《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將於5月23日在台上映。《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的神秘影片在「54原力日」搶先對粉絲曝光。(迪士尼提供)星戰迷精心打扮成星戰宇宙中著名的角色,歡慶「54原力日」。(迪士尼提供)星戰迷在「54原力日」搶先欣賞《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的神秘影片。(迪士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