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性感爆乳辣照曝光 李易狂讚:「仙女!」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易和「六月」蔡君茹婚姻生活甜蜜,時常在社群網站上互動,近日李易在IG上po出仙女照,但口中的仙女竟不是老婆六月,讓六月直呼:「這回李太太輸了!」

李易昨(4日)在Instagram上發了一張女星曾莞婷的泳裝照表示:「真的等到仙女了!」馬上引來網友提醒:「六小月姐,你老公要欠揍了!」不久後,六月也在IG上po出一張自己正在敷面膜的照片,吃醋寫下:「先生在外地工作滿心只想著仙女,可仙女不是我只好趕快來保養皮膚。」並直呼曾莞婷瘦到快逼死人:「李太太輸了!」

隔天李易識相的曬出六月穿著黑白泳裝的爆乳辣照,照片中六月的小蠻腰和纖細的大腿一覽無疑,身材保持得相當好,李易也狂讚老婆才是他心中真正的仙女!夫妻倆一來一往的互動閃瞎眾人。李易(右)六月感情甜蜜。(翻攝自六月臉書)李易曬出六月性感辣照。(翻攝自李易Instagram)六月吃醋發文。(翻攝自六月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