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片)阿信唱歌怕吵白雪公主 被「天后」抱抱直喊來不及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昨晚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完成香港首場「人生無限公司」戶外演唱會,阿信笑說要早點開唱的理由是,怕吵到「白雪公主」,而昨晚兒童界「天王天后情侶檔」造訪五月天演唱會,也讓阿信開心笑到合不攏嘴。

由於五月天首次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旁大型停車場開唱,因此對歌迷來說也是新鮮經驗,五月天改變香港歌迷看演唱會習慣,提早到7點多開唱,阿信笑說,就是要提前唱才能多唱點歌,免得唱太晚會吵到住在隔壁的「白雪公主」。

當五月天獻唱《戀愛ing》,阿信突然歡迎超人氣情侶檔米奇、米妮上台,全場興奮尖叫,當米奇、米妮上去抱他,阿信還像個小孩子般,笑到合不攏嘴。

有趣的是,香港首場開唱前,阿信發文提醒歌迷許多注意事項,有女歌迷留言:「別讓米妮抱你就行了。」不料女歌迷最擔心的事發生了,於是演出結束阿信親自回覆留言:「來不及了!」笑翻網友。阿信女粉絲不知道有多羨慕、嫉妒米妮。阿信(中)被米奇、米妮抱抱,笑到合不攏嘴。(翻攝自相信音樂影片)五月天開唱,米奇、米妮情侶檔現身舞台。(相信音樂提供)

相關影片(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