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星光五班「小阿妹」偷秀E奶搏復出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去年以強勢新人之姿組合「I-WANT星勢力」,唱紅2017世大運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今年他們預計發行第三首全新舞曲,並邀來重量級大師排舞。

令人期待的新舞曲預計在暑假期間問世,團員舞炯恩因演出電影《阿莉芙》而聲名大噪,甚至一舉入圍本屆金馬獎兩項大獎及東京影展亞洲未來單元競賽片,更讓人期待他在新曲中的表現。

而以新血之姿加入2018年「I-WANT星勢力」的贊薇,其實來頭不小,她曾經是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五班成員,甚至還被主持界大姊大陶晶瑩戲稱為「小阿妹」。

贊薇除了演唱實力出眾之外,其實還擁有好身材,只不過一直包緊緊沒人知道。原來她有著E奶好「胸懷」,還以不露點方式拍攝了雜誌封面。

根據經紀人亨利透露:「今年有秘密和出版社簽約。」除此之外〈擁抱世界擁抱你〉今年也報名了金曲獎及海外獎項,至於能不能入圍就要看天意了。另外,〈擁抱世界擁抱你〉也將與出版社合作編入高中的音樂教科書當中,正面力量真的很強大。贊薇為搏版面獻出E奶。(藏雲娛樂提供)
贊薇曾為星光五班成員。(翻攝自YouTube)


I-WANT星勢力(左起)舞炯恩、贊薇、忠培、曾宇辰、馮玟璇、呂傑。(藏雲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