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島遛男新歡 盧學叡給了交代「需要個伴來陪」

30歲盧學叡自《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翻攝自盧學叡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自《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的30歲男星盧學叡,出道以來同志傳聞不斷,他曾和楊宗緯傳出男男情,也被爆與男友人在飯店開轟趴,更疑似流出男男舌吻照,日昨則被目擊與同性友人密遊峇里島,昨晚深夜時分,盧學叡親上火線公開面對同志疑雲。

盧學叡出道後推出過2張專輯,有關他同志傳言從沒停過,今年30歲的他沒傳過緋聞,男男同志情倒是不少,上個月下旬,盧學叡又被爆和男性友人甜蜜到峇里島旅遊,返台時在機場被民眾目擊,同志情再一次和他緊扣。

盧學叡擁有阿美族血統。(翻攝自盧學叡臉書)

昨晚深夜,盧學叡透過臉書表示:「寫我沒關係,我懂我的工作就是必須面對。」但他強調,朋友們都不想、也沒必要曝光,「被報導的男女朋友都單身,需要個伴來陪伴」,盧學叡無奈說:「這樣以後我放假,還有誰敢跟我出去玩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