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衣老婆被爆隨時閃婚 《月薪嬌妻》續集因「他」流產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9歲的日本人氣女星新垣結衣演出夯劇《月薪嬌妻》帶旺事業,獲封「國民老婆」,她和男主角星野源也屢屢傳出假戲真做,近日更有媒體報導兩人將於今年閃婚,小倆口為求低調保護戀情,因此拒演續集。

新垣結衣和星野源因日劇《月薪嬌妻》雙雙爆紅,在粉絲極力敲碗下也幾度傳出將籌拍續集,但始終聞聲不見影。有媒體爆料,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因拍攝《月薪嬌妻》來電,而曾在節目上公開表示「想在30歲前結婚」的新垣結衣,也已經做好脫單準備,小倆口隨時會在今年內閃婚。

而近期《女性Seven》更踢爆,星野源突然搬到新垣結衣家附近,走路僅花幾秒就能到,不少粉絲猜測兩人應該真的是在交往,對「新星戀」樂觀其成。新垣結衣因演出《月薪嬌妻》被封為「國民老婆」。(翻攝自日本雅虎)新垣結衣(左)與星野源(右)因合拍《月薪嬌妻》傳出假戲真做。(翻攝自日本雅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