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彈頭成功定下空姐女友 「存滿五億就結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團體「南拳媽媽」成軍14年,歷經多次團員更換,今年初順利推出新歌《奇蹟》,其中首任團員「彈頭」曾幫周董寫過《楓》、《退後》和《擱淺》,此次和周董再次合作《不愛我就拉倒》,再加上跟隨周董巡迴演唱荷包賺滿滿,也在昨日向交往三年的空姐女友求婚成功。

彈頭2015年大方認愛空姐女友,據《聯合報》報導,彈頭終於在昨日成功套牢女友,也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兩人在交往期間處處爭吵,無論小事還是大事都能吵,但也是從吵架中發現對方對自己的重要,「雖然這次求婚並非正式,但女友也跟了自己這麼久的時間,早已認定是她」,然而對於結婚的確切時間,彈頭則驚為天人的說:「還有得等,要有五億存款才會結婚」

彈頭(左)2015年大方認愛空姐女友。(翻攝自臉書)

彈頭(左)常跟著周董巡演到處跑,奶粉錢賺滿滿。(翻攝自臉書)

彈頭表示要賺個5億才會結婚。(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