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年改脫序毆警 記者遭擊中頭部顱內出血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由退休警、消發起,反年金改革的「警消不服從」陳情遊行活動,本月23日爆發脫序毆打記者的衝突,現場多人戴口罩蒙面施暴,至少4名不同媒體記者分別被以板凳、旗幟等物搥擊頭部、腹部,造成流血、挫傷等,TVBS記者更檢查出顱內出血及輕微腦震盪。

TVBS政治組記者黎冠志頭部遭毆打,當天原以為沒事,不料隔天發生頭昏嘔吐等症狀,去醫院照電腦斷層才發現他顱內出血及輕微腦震盪,他表示當時是看到別台記者被勒脖子,想去救同業,竟被人撞推倒,後腦勺沒來由地被毆打。

接著自家導播花良昌和攝影記者劉立宸上前幫忙時,也被人以板凳打或肚子也被揍,黎冠志感嘆︰「打人就是不對!我們是去報導的,沒有想要成為被報導者。很遺憾被當作是目標毆打。」

今抗議現場再度發生多名記者遭惡意攻擊事件,衛星公會新聞自律委員會發出譴責暴力聲明,而TVBS新聞台總監詹怡宜表示︰「記者基於專業職責在陳情抗議現場觀察第一手報導,是珍貴的民主價值。竟然遭到惡意攻擊,作為新聞部主管,聽到記者因採訪被攻擊到顱內出血,我覺得非常痛心!」記者黎冠志頭部遭毆打,診斷出顱內出血及輕微腦震盪;圖非當時採訪畫面。(TVBS提供)反年改團體脫序毆警、打記者。(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