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14年再闖本土劇 「檳榔姊妹花」台語不順硬背撐場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姚黛瑋睽違14年她加入民視本土劇《幸福來了》,讓她直呼「回娘家的感覺真好」,姚黛瑋表示自己的台語不算流利,但硬背是沒問題,姚黛瑋1994年底與曹蘭搭擋的華視《綜藝萬花筒》角色「檳榔姊妹花」讓她的演藝事業再創高峰,這次加入本土劇飆戲讓她興致勃勃,十分開心。

劇中設定姚黛瑋是位「少女心的媽媽」,劇中女兒邱子芯得像媽媽一樣要管她、照顧她,劇本一拿到姚黛瑋的家人還笑說樂天的個性對她來說完全沒有挑戰,因為就是在演你自己,讓她大笑許久,這次睽違14年後再度回歸八點檔,姚黛瑋坦言已調適好心態,表示在熟悉的攝影棚拍戲,連劇組工作人員都是老搭檔,可以讓她好好發揮。姚黛瑋加入本土劇飆戲。(民視提供)姚黛瑋演出少女心媽媽。(民視提供)姚黛瑋演出少女心媽媽和邱子芯微母女檔。(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