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走光討拍失敗 佼佼說「活該」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氣胸後恢復工作的女星孟耿如,自承正在逐漸復原中,男友黃子佼雖然心疼,不過也拿她沒辦法。

孟耿如日前出席Biore防曬系列活動,因為動作太大,疑似拍照走光。她連忙傳訊息給男友黃子佼,沒想到卻被笑:「活該」。黃子佼解釋,孟耿如個性就像男孩子一樣,加上長期練舞,從以前就不愛穿安全褲,每次看到孟耿如出門裙子穿太短,好意提醒她,孟耿如都不以為意地回答:「我就不想穿安全褲啊。」

被拍到的活動上,孟耿如以Biore完美代言人身份充當一日店長,大方獻出與閨蜜的女子會曬照。孟耿如說自己很喜歡大自然,不管平常有空的時候,或者跟姐妹一起出遊,都喜歡跑到陽光滿滿的戶外去玩,雖然不喜歡防曬產品的粘膩感,可是防曬不夠又會曬傷、曬黑。

後來她選了Biore的防曬產品覺得很清爽,即使流汗、遇水也能耐久防曬。被問到是否被拍到走光照,她說:應該是拍到安全褲。孟耿如覺得自己被拍到走光照,趕緊傳簡訊給男友黃子佼。(Biore提供)

孟耿如以一日店長身份出席Biore活動。(Bior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