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曝曾被灌高粱 開導阿Ben「幽默一點」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張菲今錄《綜藝非常讚》被問徐小可被灌酒風波,他今猶豫再三,表示這件事面相多難評論,但他也平心而論,認為節目其實要求的就是效果,「綜藝節目就是要大家玩在一起的感覺,何不幽默一點看待?」他自己也笑喊,難怪吳宗憲先前會回答完全不同版本。

他拿自己當例子,認為節目畫面會說話,先前他在單元劇「志明與春嬌」也曾喝真酒,還曾在節目上跟康康喝酒乾杯,「康康那杯是真的高粱,說要跟我換,我一喝真難入口。」他表示這件事有很多角度,真酒也要成本,不外乎求效果,藝人在錄影時,情緒投入也很重要,才會讓節目內容有趣,就他過去遇到情況,「喝到真酒反而更開心。」

張菲節目內容近期多了不少外景內容,今他笑喊自己興趣太多,每天早上起來,手機超過3700條訊息,「加入的群組太多,有自行車、帆船、重機、高爾夫、遙控飛機…,大家還會標註我,有時候沒回還會得罪人。」

張菲(右)。(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