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別21年再聚!張敏深情告白張學友

〔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香港女星當年靠著電影《賭聖》中綺夢一角爆紅,而她曾與張學友合作《笑傲江湖》、《追日》及《神經刀與飛天貓》等電影。而她昨日突然在微博貼出合照,感謝說:「我仍然無法忘記當年你曾給予的恩澤。」

張敏貼出的照片中,兩人靠在一起,容貌幾乎與當年合作時無異。她寫道:「很多時候友情可以輕於唇齒,只須重在心頭,如此便好。人生經不起眨眼,一轉身竟已分別了二十一年,如今我已不復當年的青澀,而你依舊是青蔥的模樣。」更表示對方與人為善的胸襟,值得讓人學習。

張敏還在文章中透露,張學友對她來說就是個如兄亦如父的對象,「我最親愛的朋友,今生得以與你相逢是蒼天賜予我的福澤。在此,我誠摯地祈願,願我敬愛的,如兄如父的學友如松柏長青,願幸福的微笑一直駐足在你的嘴角,心田!」透露出深厚的感情。張敏(左)與張學友曾合作多部電影。(翻攝自微博)張敏(左)曬出與張學友的合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