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娣娣甩稚氣濃妝亮相 13歲身高直逼歐陽妮妮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3歲歐陽娣娣外型清純,近來狠甩稚氣,蛻變成小美女,日前頂濃妝出席時尚活動,除了大曬纖長美腿,暴風抽高的身材,也讓眾人驚艷不已。

歐陽妮妮13日在Instagram分享出席時尚趴的照片,妹妹歐陽娣娣罕見以濃妝亮相,她披散長髮,身穿黃色亮片小洋裝,搭配銀色鏤空長靴,露出修長美腿,氣場有如模特兒般,美貌完全不輸2個姊姊。

不少網友發現,歐陽娣娣長高不少,翻出5年前的舊照,她當時身高僅到妮妮胸部,如今卻已直逼姊姊,臉蛋也成熟許多,妮妮看到時,不忘向網友說:「對了不用懷疑~那是娣娣,已經要跟我一樣高了。」歐陽娣娣(右前)2013年身高僅到媽媽及姊姊胸部。(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歐陽娣娣出席時尚趴。(翻攝自Instagram)歐陽娣娣。(翻攝自Instagram)歐陽娣娣。(翻攝自Instagram)歐陽娣娣(左)身高直逼姊姊妮妮(右)。(翻攝自Instagram)歐陽娣娣(右)。(翻攝自Instagram)歐陽娣娣(右)和姊姊妮妮。(翻攝自Instagram)歐陽娣娣(右起)、隋棠、歐陽妮妮。(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