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字報貼柯佳嬿胸口猛NG 馬志翔被低胸害的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導演連奕琦今率領柯佳嬿、張少懷,以及上月底求婚成功後首度露面的馬志翔一同出席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記者會,馬志翔因不想模糊焦點,僅表示婚禮確定會在年底舉行。被問到前女友李佳穎和阮經天緋聞直說:「沒有什麼感覺」,再被問是否祝福,更作勢拿貼紙貼頭上,不多做回應。

馬志翔在片中飾演市長,自爆和「市長夫人」陳喬恩第一天見面就拍床戲,連奕琦笑說:「反正後面也不會用,是想讓他們混熟一點!」張少懷虧他是「NG王」,他當場表示對不起柯佳嬿,因為有場戲有太多政治名詞一直卡詞,最後大字報乾脆放她胸前,更開玩笑說:「她那天又穿比較低胸的,更容易忘詞!」

電影今也曝光新預告,張少懷和陳喬恩上演激吻戲,他說當時戴假鬍子拍了一天,陳喬恩「嘴都擦紅了」。柯佳嬿更在片尾大露「車頭燈」,不過看似全裸她笑說:「其實有穿肉色內衣跟內褲啦!」《市長夫人的秘密》5月11日在台上映。《市長夫人的祕密》預告發佈會,馬志翔(左起)、柯佳嬿、張少懷。(記者胡舜翔攝)《市長夫人的祕密》預告發佈會,柯佳嬿(左起)、連奕琦導演、張少懷、馬志翔。(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