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自揭悲慘身世 僅靠5元白飯填飽肚子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因創作《母系社會》一曲受天后阿妹青睞的歌手顏力妃,近來推新專輯《月半女神》,同名主打單曲《月半女神》唱出自身經歷,透露念書時曾因胖胖的身型被同學取笑,還被取了「媽媽桑」的綽號,連老師都跟著這樣叫,讓她內心很受傷。

而最新主打歌《一碗粥》靈感則是來自顏力妃的坎坷人生,她從小家道中落、母親患有精神疾病、父親又驟然離世,某次父親用救濟的白米煮了一鍋粥給她和阿嬤,自己卻吃剩餘的湯湯水水;大學時還曾只花5塊錢買白飯,配著自助餐的免費熱湯裹腹,外加母親的精神狀況,讓她一度想逃離家中。

不過父親的驟逝讓她開始懂得珍惜身邊的人,並坦然面對生活的困境,顏力妃當過美食編輯、開過小咖啡店,也開始認真自學音樂創作,當天后阿妹選上她所創作的《母系社會》,讓她更確定自己未來要走的就是音樂這條路。顏力妃近來推新專輯《月半女神》。(豐華唱片提供)顏力妃在新歌《一碗粥》自揭悲慘身世。(豐華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