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pose如出一轍!海倫米蘭跨越時空 撞臉小珍妮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新作《人生無限露營車》,以失智丈夫一起開露營車走訪佛羅里達的天空之鏡,然而途中老公常常想不起來妻子是誰,卻記得巧遇的女學生以前多優秀,讓她不爽怒吼:「你最擅長的就是忘記而已!」

片中,海倫米蘭也帶著充滿回憶的幻燈片上路,青春舊照也被翻出,眼尖影迷發現她竟然與小珍妮佛大撞臉,超狂pose都如出一轍。

黑白照片中,海倫身穿一襲皮質貼身禮服,高衩開到腰大秀美腿與翹臀,拿著麥克風作勢飆歌,精緻身材五官和女王氣勢都和40年後的新星小珍妮佛相似度高達90%!網路瘋傳後,2人分別都被問到「跨越時空的撞臉感想」,已經72歲的海倫米蘭就像看待寶貝孫女一般大方讚賞:「她比我漂亮太多了!不過我們確實有很多相似之處。」而小珍妮佛也如一往誇張回應:「蛤!這機率太低了我從沒想過啦。」

《人生無限露營車》描述約翰與艾拉結縭50年仍非常恩愛,然而隨著年紀增長,2人健康狀況每況愈下,艾拉的癌症來到末期,約翰的阿茲海默症也讓他漸漸喪失珍貴回憶......。為了讓彼此能在邁向生命盡頭的路上,擁有最燦爛的風景,他們決定開著一起命名的「夢想號」露營車,一圓他們年輕時的夢想 - 拜訪海明威故居!伴隨著失智與病發危機,2人跌跌撞撞踏上笑鬧不斷的路途,這趟旅程是否會和他們一起走過的50年愛情一樣,儘管艱辛,卻是這輩子最甜蜜不後悔的決定嗎?《人生無限露營車》將於4月20日在台上映。海倫米蘭(右)和小珍妮佛(左)撞臉。(傳影互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