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辛曉琪攻蛋4度落淚 爆腳傷慘遭看護刧財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56歲的辛曉琪,9月29日將在小巨蛋舉行「人生若只如初見」演唱會,今天感觸太多,台上台下4度落淚,她也提到,一個人很無助,之前腳傷還遭遇過看護手腳不乾淨,家中錢財短缺狀況,當時她為了打開在低層抽屜的美金是否還在,努力想起身移動卻動不了,無助到大哭。

辛曉琪談到,她很少一個人出去吃飯,「對我來說是困難事,但偶爾會在家附近,我會很自若地去,但我不會一個人跑去很遠的地方、或是一個人旅行。」她並說:「當你身體不舒服很無助,看我上次腳受傷,我一定要找人照顧,我完全不能動,找看護,素質不知道,發覺素質不好,家裡東西會少,我本來大剌剌不知道,是朋友說的,在青黃不接時,我一個人,怎麼辦?」

另外辛曉琪說:「看護走的那一天,我使盡全身力量,我有一疊錢是放在很低的抽屜,要用拐杖撐住身體用力到地上、開抽屜,那一刻覺得我好無助,我就哭了,我腳斷我都沒有哭,人真的在非常無奈無助情況下,是真的沒辦法的事,後來打電話給我同學,一聽到聲音我就哭了。」辛曉琪演唱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辛曉琪演唱記者會,台上台下4度落淚。(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