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禮讓柯P反激參選鬥志 她喊話小英回歸現實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今接受《POP搶先爆》黃光芹專訪,自身參選台北市信念堅定,遇事考量的大前提也一以貫之,就是鞏固黨的倫理。呂秀蓮認為,目前民進黨沒有可遵循的提名推派機制可言,但她期待蔡英文主席能一改偏頗回歸現實,別再「騰雲駕霧」決定一切,發揮居高位該有的政治智慧以及權限,持續「接地氣」傾聽基層民意來決策黨務。

針對洪耀福日前分析民進黨參選台北市的三種可能狀況,呂秀蓮表示這相當不合邏輯。她認為,就算民進黨提名參選就會落居第3名,那不提名難道就表示如果柯文哲當選,等於民進黨也當選嗎?呂認為不提名就是一種畏戰的表現,就是承認執政黨的首都大選未戰就先敗陣,她批洪耀福這種失敗主義思想的人擔任黨的秘書長,掌握並主導黨的選務大權,講這種話實在大大挫傷黨的競選士氣。

呂秀蓮直說,並不期待黨內初選機制,蘇貞昌的受徵召就是很好的例子,黨主席一人就能決定一切,就算要「偏心姚文智」也是主席權限,但如果蔡英文還是決意「禮讓」柯P,她堅持參選的正當性就提高了,她認為,民進黨已經完全執政,投入首都大選應該要更有信心。呂秀蓮(右)接受黃光芹專訪。(POP Radio提供)呂秀蓮(右)接受黃光芹專訪。(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