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是爆雷王 《復仇者》幻視虧浩克:根本是災難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漫威影業10周年最強力作《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於本月25日在台上映,而片中演員近來也積極投入宣傳活動,日前在英國倫敦舉辦粉絲放映會,演員們受訪時被問到「浩克」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和「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誰最容易洩漏機密時,其中飾演幻視一角的保羅貝特尼直指馬克魯法洛才是「爆雷王」。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8日在英國倫敦舉辦粉絲放映會,保羅貝特尼被問到每天起床會不會擔心「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又做了什麼事,沒想到他卻反爆了個料說:「沒有,我擔心的人是馬克魯法洛,他沒有手機會沒辦法活下去,一直在Instagram等社群網站上直播,就連看電影也在直播。」更直呼對方「根本是個災難」,逗得眾人大笑。而「酷寒戰士」的塞巴斯汀斯坦則笑稱「社交軟體對我們而言是開始也可算是結束。」

由於各地區上映時間不同,導演羅素兄弟(Anthony and Joe Russo)也表示希望比較早看的觀眾不要洩漏劇情,不過被粉絲開玩笑吐槽說,需要防備的人應該是馬克魯法洛和湯姆霍蘭德。《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於本月25日在台上映。(翻攝自臉書)「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號稱漫威爆雷者。(翻攝自IG)「浩克」馬克魯法洛遭爆料直指他才是「爆雷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