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宋旻浩創作新歌藏洋蔥 悼女團亡友無法說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團「WINNER」近日帶著正規二輯《EVERYD4Y》回歸歌壇,日前團員一同上節目宣傳新曲,其中成員宋旻浩在節目中透露專輯內一首由自己創作的歌曲,其實是為已故的女團Ladies code成員恩妃所作的,理由及歌詞曝光後,讓網友直呼超催淚。

宋旻浩日前在電台廣播節目上透露專輯中solo曲《Have a good day》的創作緣由,「這是從我自身的經驗中寫出來的歌曲,4年前寫的,終於發行了。」原來他與恩妃為高中同學,歌詞中提到「不會忘記2次kiss與下雨的陰天」,指的就是Ladies code當時的主打歌《Kiss Kiss》以及當年恩妃遭遇意外車禍事故當晚的天氣。

歌詞句句表露出對恩妃的想念,「即使距離遙遠也不要覺得孤單」、「這裡不再有你,要是知道是最後,也只剩一句再見可說。」以及「別說出那句掰,至今我還沒準備好。」更在副歌唱出「Have a good day in heaven」,由此可見兩人的交情相當深厚。

恩妃的妹妹看到後也非常感謝的表示「姊姊逐漸被人們遺忘,連我活著也偶爾會忘記。即使時間已過這麼久,還留下這首歌,實在很驚訝也很感謝。我知道他們是在難過時,互相傾訴著夢想、彼此加油的關係,謝謝一直做出好的音樂。」「WINNER」成員宋旻浩在節目上透露新曲的創作理由,歌詞背後含義超催淚。(翻攝自臉書)女團Ladies code成員恩妃,於2014年因車禍香消玉殞,得年21歲。(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截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