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方神起果然厲害 粉絲披髮廊毛巾朝聖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太驚人!粉絲對偶像的真愛讓人覺得太強大。日前東方神起在南韓首爾街頭做游擊約會,沒想到熱情粉絲竟然披著髮廊毛巾赫然出現。

這位披著髮廊毛巾、頭髮分開兩邊的女粉絲,做頭髮做到一半聽到東方神起出現,竟然立馬手刀衝出來,這個景象真的太神奇,連允浩都忍不住笑趴。

主持人好奇問這位女粉絲:「現在是什麼情況?」粉絲回答:「原本在做頭髮,但聽到東方神起了,就趕快跑出來看,現在頭皮好痛啊!」

而且這位鐵粉還說了東方神起的三個優點:帥到眼睛要瞎了、比例好到不像人、非常善良。

鐵粉還帶著一臉開心,很堅持說,雖然善不善良只有熟悉的人才知道,不過,我單方面跟他們很熟,只是他們不認識我而已。東方神起在首爾街頭錄影,女粉不顧形象朝聖。(翻攝自SBS)

還在做頭髮的女粉絲一出場就很驚人。(翻攝自SBS)

東方神起成員看到這位女粉都忍不住笑了。(翻攝自S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