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童清明連假溜小孩、全家出遊 大台北都會公園好去處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兒童清明連假多天假期,許多人趁此假期外出遊玩,新北市的大台北都會公園,有美景可賞、有兒童清明連假限定版活動的「新北歡樂CAR」遊樂園、有可愛胖卡餐車提供多國美食,是連假期間找「樂」子暢玩好去處!

時序入春,大台北都會公園大片白花三葉草將大地染白,好似四月雪浪漫又漂亮,是園區一大美麗焦點,欣賞美景之外,4/4-8兒童清明連假期間,公園內的幸福水漾公園還有胖卡車市集、免費遊樂設施的「新北歡樂CAR」活動。以「車」為主題的遊樂園,有「冒險小汽車」賽道遊樂設施以及「星際奇幻旅行」與「機器人樂園」兩種氣墊遊樂園,民眾可於活動現場服務臺領取號碼牌免費暢玩。活動場域內還打造以馬卡龍色系為主的風車拍照區,粉黃、粉藍、粉紫等大大小小風車,吸引大批人潮拍照留念,其中高達300公分的大風車,更是大家拍照打卡的首選。

活動現場還有眾多互動體驗攤位,包括波力迷宮遊戲、BabyBoss創意拼拼樂、套圈圈、丟丟樂、消防地震車體驗等,大人小孩一同玩樂同時,還可從遊戲中揮發想像、激發學習潛能。暢玩同時,五臟廟也是要顧,活動現場有結合設計創意與美食饗宴的「胖卡車市集」,數輛可愛胖卡餐車提供各國美食,大家可品嘗美食及享受野餐樂趣。

此外,大台北都會公園內首創7公尺高堤坡的幸運草地景溜滑梯,還有磨石子滑梯、攀爬網、攀爬塊和立體浮球等設施,是結合堤坡地形的遊戲空間,4月1日正式開放,可說是今年新增的玩樂景點,民眾可來此體驗新的玩趣。大台北都會公園的幸福水漾公園打造以馬卡龍色系為主的風車拍照區,是大家拍照打卡熱點。(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兒童清明連假多天假期,新北市的大台北都會公園,有美景可賞、有遊樂設施可玩,是連假期間找「樂」子暢玩好去處。(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兒童清明連假期間,大台北都會公園內的幸福水漾公園有氣墊遊樂園,民眾可於活動現場服務臺領取號碼牌免費暢玩。(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