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孫鵬救子不手軟! 雙王牌律師發聯合聲明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放話要掃射校園隨即被捕,2人聘請美國2位王牌律師為子辯護。(美聯社)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放話要掃射校園隨即被捕,2人聘請美國2位王牌律師為子辯護。(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放話要掃射校園隨即被捕,狄、孫兩人心急如焚赴美救子,除了聘僱專精青少年犯罪的王牌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之外,還加聘了一位賓州費城刑事律師科提克(Michael Kotik),兩位律師更發布了聯合聲明。由於外傳凱勒的價碼最高可達9000萬,現又再加一名律師,這起官司恐怕所費不貲。

從兩位律師的就職資料可以看到,凱勒擔任過檢察官,打官司經驗長達38年,目前是「Keller, Lisgar & Williams, LLP」律師事務所的高級合夥人;科提克曾在費城檢察官辦公室工作,此後到各大公司擔任法務,專精刑事案件辯護,現在自己開設律師事務所。

據《CBS Philly》報導,孫安佐的委任律師凱勒和科提克發表聲明,指出「我們的客戶在1月份剛滿18歲,是高中的年紀。這位年輕人從未上過法院,是個友善早熟的學生,沒有任何反社會傾向。」

聲明中強調,「這位年輕人的父母從台灣飛來,全力支持他們的孩子。我們的調查顯示,他無意恐嚇或以其它方式犯下任何犯罪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