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高衩倒H奶!寫真女神同框101告白「喜歡上台灣」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日本寫真女神涉谷由里,擁有H罩杯魔鬼身材,來台定居1年多,近日將赴上海拍電影,她依依不捨說:「該怎麼辦呢?」

涉谷由里身穿平口比基尼泳衣、搭配開高衩泳褲,站在大樓泳池旁,開心同框101,她對鏡頭擺出各式撩人姿勢,火辣好身材一覽無疑,也因泳衣尺寸過小,傲人H奶遭擠壓,導致些許變形,讓粉絲看得喘不過氣,紛紛留言「壓胸了,但真的這樣不太好看」、「泳衣也太小件了」、「太小件了...這樣不會不舒服嗎?」

涉谷由里隨後透露,即將離開台灣,赴上海拍電影、廣告,「喜歡上台灣了,我該怎麼辦呢?」沒想到才隔2天,她便曬出先前在夜市趴趴走的影片,「I miss taiwan,很想念台灣了~」粉絲則留言「不用想念~隨時歡迎妳來」、「在外遊蕩也夠了,快回來台灣吧!」、 「謝謝妳喜愛台灣,歡迎常常回來!」涉谷由里擁有H罩杯魔鬼身材。(翻攝自Instagram)涉谷由里穿泳裝同框101。(翻攝自Instagram)涉谷由里穿泳裝同框101。(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