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提火焰噴射器遭康橋制止 私下製作網路兜售

孫安佐曾在網路上傳實作的「火焰噴射器」,威力看來相當嚇人。(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念書前,曾在台灣製作「火焰噴射器」,並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威力看來相當嚇人。周刊報導,孫安佐曾想將此「火焰噴射器」,參加當時就讀的康橋高中部的「科學展」,被校方制止,但孫還想將火焰噴射器上網兜售。

孫安佐常在網路PO穿上整套軍裝,展示收藏的手槍,戴防毒面具等的照片。(圖擷取自臉書)

《周刊王》報導,孫安佐從小熱愛軍武,想成為美國警察、反恐小組,並崇拜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博士。孫安佐曾在就讀康橋高中部時,自製「火焰噴射器」,射程範圍達20公尺,還想以新台幣2萬7千元至3萬3千元在網路上兜售,但當時網友質疑合法性,未見交易成功的紀錄。

孫安佐友人透露,孫一開始製作火焰噴射器,只是為了繳交學校科展的作業。

報導提到,康橋前年舉辦科展前,孫安佐在臉書上PO出《How To Make A Flamethrower》(如何製作火焰槍),接著向老師提出在科展要製作火焰噴射器的想法,當時老師感到訝異,並將孫安佐斥責一頓,強調不能製作具有殺傷力的東西,孫安佐還因此被校方約談。康橋未依照教育部所頒布的〈校園安全及災害事件通報作業要點〉,通報新北市教育局,孫安佐最後偷偷完成火焰噴射器,將測試畫面放到網路上,並嘗試在網路上兜售。

康橋公關主任吳浩銘表示,孫安佐有意製作火焰噴射器,校方已經予以否決,並引導他改變科展主題,「且學生還沒將東西做出來,為何需要通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