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案情升級 又爆曾揚言要炸康橋

狄鶯(左)、孫鵬(右)赴美搭救獨子孫安佐。(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翁聿煌/台北-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因涉「恐攻威脅」被捕,目前羈押在賓州德拉瓦郡監獄,夫妻倆上周急飛美國賓州救兒,當地時間2日早上在新委任律師Robert Keller陪同下探監。律師在監獄外接受多家媒體駐美記者訪問轉述過程,指孫鵬夫妻一看見穿著囚衣的兒子,就情緒激動崩潰落淚。不過,更急轉直下的是,上周狄鶯稱兒子是開玩笑,但警方公布的最新偵辦進度:在孫的寄宿家庭搜到一把9厘米手槍和1608發子彈,已經「猶如小型兵工廠」,而且「Home媽」Valerie Hibbert還涉幫孫藏槍和大量子彈。

狄鶯、孫鵬驅車抵達賓州德拉瓦郡監獄,會晤因為恐嚇射擊學校遭到羈押的愛子孫安佐。
(中央社)

警長奇伍德驚呼:「一般人不會囤積這麼多彈藥。」指Home媽一聽校方說孫安佐被捕,趁警方展開搜索前進入孫房間,將手槍和大量彈藥裝袋後帶走;但警長不願透露警方在哪裡找到袋子,僅表示是在調查過程中,得知手槍和彈藥的下落。Home媽目前沒被起訴,但協助藏槍的動機讓人質疑,警方已對她展開調查。

孫安佐涉「恐攻威脅」被捕,目前被羈押在德拉瓦郡監獄。(中央社)

除此之外,警方還找到了其他強大軍火,包括425發AK-47子彈、295發AR-15子彈、225發霰彈槍子彈,以及一把9厘米手槍與663發手槍子彈,其中AR-15子彈被近年美國的大規模槍擊案使用,最為惡名昭彰。警方堅信:「我們毫不懷疑他(指孫)在計畫些什麼,一場悲劇被阻止了。」並將此案證據呈報國土安全部、聯邦調查局(FBI),若國安部官員認定案件「不單純」,將從賓州地方案件升級成聯邦案件,今天結果會出爐,也讓案情更複雜,孫的處境恐怕更艱難,還有一說是恐會面臨10年刑期。

狄鶯、孫鵬委任律師Robert Keller搶救兒子孫安佐。(中央社)

狄鶯全力救子,已對原辯護律師解除委任,改委任曾任檢察官、專精青少年犯罪的Robert Keller;報導指Robert Keller光在賓州就有4間辦公室,每小時的費用是1千元美金,每日10到12小時,若真的論小時計酬將高達2、300萬美金的律師費,因此也很有可能高價論件計酬,狄鶯此趟救子行絕對要花上數千萬台幣。

孫安佐是軍事迷,美國警方搜到的軍火有如小型兵工廠。(翻攝自臉書)

此外,孫安佐曾經念過的康橋國際學校,昨天向學生家長發聲明,指孫安佐去年就轉出,已非康橋學生,對於孫安佐原本希望今年六月能返回康橋參加畢業典禮,校方表達拒絕之意。

有康橋的家長向媒體爆料,孫安佐不是壞,只是有些怪,他在學校裡就戴著防毒面具走動,去年夏天結業式上,他突然衝上台脫光上半身的衣服,然後喊「I will bomb the school (我會炸了學校)」,隨即被師長衝上台撲倒制止,校方沒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