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怡脹奶擠不出 孫樂欣親自吸到嘴巴腫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鍾欣怡與製作人孫樂欣結婚4年,育有一子「安安」及一女「小乖」,孫樂欣一直都是演藝圈中著名的寵妻狂魔,除了不忍看老婆受苦而結紮外,還在鍾欣怡脹奶時用嘴幫她把奶水吸出,疼妻無極限。

鍾欣怡日前帶著去年才出生的兒子為雜誌《嬰兒與母親》拍攝封面照,接受訪問時她透露生完兒子隔天立刻就脹奶,但擠乳不順讓她相當難受,孫樂欣見狀便幫忙把奶水吸出,還因為吸得太大力導致嘴巴腫起來,也曾在半夜跑出去找能冷敷的高麗菜葉,而當鍾欣怡擠完奶累到倒頭就睡,孫樂欣更心疼的說:「老婆,不要這麼累,母奶餵幾個月就改餵配方奶,好不好?」好男人性格展露無遺。

鍾欣怡表示本來不打算生第二胎,但後來希望幫女兒找個伴才開始不避孕,某天女兒突然跟她說「媽咪肚子裡有聲音」,這才發現懷孕了,讓鍾欣怡大呼「太神奇」。鍾欣怡(右)與孫樂欣相當恩愛。(翻攝自孫樂欣臉書)孫樂欣(右)因老婆脹奶幫忙用嘴吸奶水。(翻攝自鍾欣怡臉書)鍾欣怡對孩子們疼愛有加。(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