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拿大求學要當「職業殺手」 余祥銓被抓去心理輔導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兒子孫安佐在美念書,因開恐攻玩笑,在美國遭警方逮捕。余天過去也曾送兒子余祥銓到加拿大念書,父子倆今錄華視《天生王牌》,余祥銓也自爆過去在加拿大曾跟同學開玩笑,「我想當職業殺手(Professional Killer)」,結果被叫去校長室談話,還找專人幫他心理輔導。

余祥銓透露,當時自己12、13歲,課堂上要寫未來志願,同學問他想寫什麼,他半開玩笑回:「我不知道耶,可能職業殺手吧。」2人還約好答案寫一樣,結果他乖乖填上,同學改寫別的,現在回想這段糗事,他笑喊:「那時候覺得很帥啊,結果同學沒寫,我寫了,還問他專業(Professional)怎麼寫,但是國外不能開這個玩笑。」他表示加拿大雖然可以合法持槍,但他當時並沒有買槍,被問到對槍有沒有興趣,他直言:「哪個男生對槍沒興趣的。」

余天先前曾曝,後悔送余祥銓出國,今他表示,余祥銓在國外唸書那段期間,真的讓他跟老婆李亞萍傷透腦筋,「人家不是說孟母三遷嘛,亞萍不知道為了他,遷了幾個學校,好像5次吧。」還曾在加拿大住了半年,陪伴搗蛋兒子。余天今被問,再選一次是否會再送兒子出國,他說:「再選一次,應該就是讓亞萍住在那邊陪他,好好監督他。」但他也建議若要把小孩送出國,最好是高中畢業再送出國,先把中文學好,個性穩定一點再考慮;余祥銓則表示,「如果再選一次,我應該會想留在台灣陪爸媽吧。」余祥銓自爆在國外唸書時,曾跟同學開玩笑表示想當職業殺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