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撩女機器人索菲亞 威爾史密斯大失敗被發「朋友卡」

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近日在1影片中,與沙烏地阿拉伯女機器人索菲亞(Sophia)「約會」,卻遭索菲亞尷尬瞪視。(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近日在1影片中,與沙烏地阿拉伯女機器人索菲亞(Sophia)「約會」,卻遭索菲亞尷尬瞪視。(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近日在1影片中,與第1位有國籍的沙烏地阿拉伯女機器人索菲亞(Sophia)「約會」,威爾史密斯講了幾個話題,卻引不起索菲亞的興趣,甚至向索菲亞索吻時被發「好朋友卡」。

美國影星威爾史密斯的YouTube頻道,29日發佈1部自己和沙國女機器人索菲亞在濱海別墅約會的影片。威爾史密斯問索菲亞「機器人喜歡甚麼音樂?」,在索菲亞問「是什麼?」後,威爾史密斯稱「是金屬樂!」,卻遭索菲亞尷尬瞪視。索菲亞說,「我事實上大部份由矽、塑膠和碳纖維組成,而且我偏好電子樂跟80年代嘻哈」,在威爾史密斯稱自己80年代也出過專輯時,索菲亞則回「我聽過你的歌,但不是我的菜」。

而索菲亞問曾演過機器人電影《機械公敵》的威爾史密斯「你認為機器人在《機械公敵》裡的形象如何?」時,也讓在電影中對抗機器人的威爾史密斯尷尬得不知如何回答。最後,威爾史密斯試圖對索菲亞「索吻」,卻遭索菲亞回答「我們還是當朋友吧,先約會了解彼此,你現在在我的朋友名單裡了」,發了威爾史密斯「好朋友卡」。

網友們則在影片下回應:「索菲亞一臉『我才不跟人類約會』!」、「威爾史密斯快跟索菲亞演電影!」、「我愛機器人」、「索菲亞的尷尬臉太經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