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柏傑生活少SNS 用真心換真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服完兵役之後,王柏傑就馬不停蹄地投入工作,由他主演的電影《盛情款待》即將在4月13日上映,這也是他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

王柏傑接受《MILK潮流誌》採訪時,表示這部電影以日本京都為拍攝背景題材,探討人跟人之間的交流與互動。今年才28歲的王柏傑,已經有12年的演戲經驗,簡直就是個「戲精」,也造就他面對鏡頭毫不生澀的自然態度。

王柏傑來說,「拍戲」這件事非常自然,熟能生巧的她自然而然就知道自己應該看哪一機、走位該走到哪兒,長時間下來,竟然有種把「演戲」變成SOP的感覺,少了感覺和溫度。因為出道早,王柏傑和同年齡的人相比,好像失去了國中、高中等可以和同學相處的機會,拍了這部電影之後,他覺得人際關係的定義,就該是「人與人、面對面」的交流。

雖然現代有許多方便的社群軟體,王柏傑反倒覺得人們會不會太過依賴科技或被手機綁架,他把自己手機內不必要的社群軟體刪除,更積極主動參與「面對面的情感溫度」。而且,王柏傑把當兵當成人生中第一次夏令營,感覺很快樂,彷彿彌補了學生時期的遺憾,成為一種開心的體驗。王柏傑出道早,當兵讓他有了過團體生活的機會。(《MILK潮流誌》提供)王柏傑覺得少了社群軟體,看事情角度也跟著不一樣。(《MILK潮流誌》提供)

王柏傑受到新片影響,對自己的表演和待人方式都有變化。(《MILK潮流誌》提供)

王柏傑演戲經驗豐富。(《MILK潮流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