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覓1.2億婚巢 楊丞琳無奈酸:練習做編劇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楊丞琳日前被周刊爆男友李榮浩將砸1.2億築愛巢,為結婚作準備,對此,她第一時間就在臉書駁斥寫道:「致報導:沒有的事。」今出席牛仔品牌活動時,再被追問,楊丞琳無奈說:「他們(媒體)很想要為戲劇圈貢獻吧,在練習做編劇,謝謝他們的貢獻,只是用錯地方」。

楊丞琳透露自己牛仔褲可以穿到5、6年,也堅決不洗牛仔褲,「哪裡有污漬就用濕紙巾擦拭,放在陽台曬不太會有味道」,有次拍戲劇組貼心幫她把褲子拿去洗,讓她五味雜陳,崩潰直喊:「我的身體跟它的溫度已經不見了!」

日前李榮浩悄悄開辦Instagram,被眼尖網友抓包只追蹤楊丞琳,今被媒體問及此事,她打趣說:「沒有,你仔細看喔不只一個人」,果真李榮浩近來又追蹤了陳奕迅。楊丞琳出席Right-On丹寧快閃店活動。(記者潘少棠攝)楊丞琳出席Right-On丹寧快閃店活動。(記者潘少棠攝)楊丞琳出席Right-On丹寧快閃店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