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雷驚聞「表妹」狄鶯兒被捕 葉璦菱嚴管兒不碰毒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資深藝人謝雷4月將和葉璦菱一起在苗栗舉行「金鑽美聲」演唱會,謝雷過去曾和狄鶯一起做秀,他演狄鶯的表哥,今天聽聞「表妹」狄鶯的兒子在美國揚言射擊校園被捕,謝雷大感震撼。

葉璦菱的兒子過去也在美國波士頓讀書,談到如何約束兒子在國外的行為?她說:「我告訴過他,絕對不能碰毒, 香菸不要抽,他小時候氣管不好,現在如果抽菸就會影響氣管,影響唱歌,出國會講到吸毒這種嚴重的問題,告訴他危險,波士頓也發生過恐攻,到哪都危險 ,身邊的人也要注意,晚上不要晚回家 。」

謝雷也聊到過去和狄鶯合作的趣事,笑說她唱江蕙的歌,唱到快沒氣,謝雷虧她:「妳怎麼長這麼漂亮,唱歌這麼難聽。」他也誇狄鶯老公孫鵬很義氣,直說希望2人的兒子沒事。謝雷(右)和葉璦菱合體開演唱會。(記者宋志雄攝)葉璦菱兒子過去也在美國波士頓讀書。(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